锱尘

火中絮,汤中雪,风中烛
约稿请走私信
红白:bbansarii
存文wb:铜仁铝的魂核
提问箱:iyJp84Pn

【FF14/日常】可能这就是塑料花队友情吧(三)

虽然有一万个死线,还是先来铲一铲这坨垃圾DK同志的语录……

————————

17

在3S

黑骑:(对召唤)小伙子,不要和我扯线

黑骑:你会死

黑骑:但我不会


18

关于宏

黑骑:为什么要用宏?手动退避速度不比宏快?

隔壁学者:但宏的好处有两个,一个是不用切目标,一个是有声音文字提示

黑骑:无声无息的使用技能 才能显示默契度好吗

黑骑:你问骑士 是不是已经练就了一个眼神就知道我干了什么

黑骑:我从来不用宏 换T全靠眼神交流

隔壁学者:有用啊 提醒你看对话栏

隔壁学者:上面写着 已退避傻逼 over!

骑士:(围观了全程并不想说话)


19

骑士电脑爆炸退出重启

黑骑:好了 我会开盾的 你快上线吧

骑士:……你不会是觉得我是因为打不过你所以气到下线的吧???


20

黑骑:别玩T

黑骑:玩久了 就友尽了

骑士:怎么就友尽了

骑士:我们什么时候友过了

黑骑:所以 我们从水平线一直往下来着

黑骑:现在应该是敌对关系?


21

接上条,非洲人的故事

骑士:能共衣服穿的都不能成为朋友

黑骑:还我头盔 不然掐死你

隔壁学者:我和我们白魔都是让的

骑士:天动我让了他一个版本了 对自己的roll点心里还是很有b数的

骑士:然后偶尔翻车roll到了一次这人就要掐死我,你看看

隔壁学者:我们那个让是主动技能 你这个让是被动技能


22

继续接上条 非洲人的往事

黑骑:在和你说用手点技能 你非要用宏

黑骑:你看我和白魔都栽在你手上了

(补充说明:一个锤死了才出现的干预 一个本应该给白魔却因为宏目标编号写错给到黑骑头上的保护)

隔壁白魔:婊上贴吧!

黑骑:算了 我很敦厚的

隔壁白魔:我不信!

骑士:我手点更慢啊……

黑骑:主要是我把他表上贴吧 他肯定会揭露我以前的罪行 到时候会被反杀的!

机工:公布的黑历史恋情?

黑骑:你想多了

黑骑:受roll之神的压迫

黑骑:被我黑了一个版本

黑骑:哈哈哈哈哈

骑士:[摔的表情]


22

4S

黑骑:白魔差我半格多仇恨 我美滋滋的开着活死人准备打一波DPS你跟我说OT了

白魔:哈,没想到吧!

白魔开始装死。

骑士向白魔送上掌声。

黑骑:愈疗虽好,可不要贪杯哦!

白魔:他好,我也好


——————————

万一认出出镜人士也请不要掉马谢谢了!

不然就真的没有后续了!谁他妈要看啊

————————

人事变动!所以真的没有后续了!

评论(5)

热度(31)

©锱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