锱尘

火中絮,汤中雪,风中烛
约稿请走私信
红白:bbansarii
存文wb:铜仁铝的魂核
提问箱:iyJp84Pn

【TEW/RE】没标题的一发crossover庆祝自己通关TEW2

终于通关了TEW2来一发拉郎,塞叔叔和神秘穿越的李三光的冒险之旅。没有任何cp倾向,纯属娱乐,重度OOC警告,正事不干的我半夜都在造什么垃圾啊.jpg

———————— 

1.

塞巴斯蒂安·卡斯特拉诺擦了擦脸上的灰,警觉地打量着眼前同样一脸黑灰的金发分头男子。

“……你也从火场出来?”

“算是吧,我坐的车子又爆炸了,没什么特别的。”

警探不由得为这人轻描淡写的态度感到窒息,毕竟汽车爆炸应该不是那么常见的事,即使以他的特殊职业背景来说也是。

金发分头的男人好像看穿了他的想法。“真的没什么,不用担心。和直升飞机,客机甚至电梯比起来,汽车爆炸已经是最安全的了。”

 

2.

金发分头男子自我介绍说名叫里昂·S·肯尼迪。

“这里是什么地方?顺便一说,胡子不错。”他尝试寒暄着。

塞巴斯蒂安和他解释了这个问题。“顺便一说,蓝衬衫不错,我年轻时也有一件。”警探补充说。

 

3.

“我可以帮你,”里昂说着,看上去并不太真心实意,“为什么我总是得在休假的时候卷入事件?”

塞巴斯蒂安皱起眉头。“这里很危险。无意冒犯,但你看上去……并不强壮。”

里昂无所谓似的摊开双手:“强壮的我是认识一个,一人多高的石头用拳头擂,掏裆抛投能把对面直接扔上二楼那种。我理解你想要那个类型的伙伴,但他可能有点……嗯。”

“嗯……?”

“委婉地说,如果不是我这样天赋异禀的人,和他同行可能会……比遇到怪物更加危险。”

 

4.

塞巴斯蒂安花了一会儿才理解了里昂话里的意思。

“那么……你的天赋是?”

里昂笑了。“我很帅。”

“然后……?”

“我薪水很高。”

“……还有?”

“最重要的,主角光环。”

“别这么谦虚,你还会爆破交通工具,不是吗?”塞巴斯蒂安补充说。

 

5.

“所以现在要怎么办?我开始怀念我的左轮手枪了。”塞巴斯蒂安拍了拍腿上并不存在的枪套,看着拐角另一边街道上的亡鬼。

里昂蹲在他旁边:“这不要紧。你身上有什么?”

“一把只能用一次的斧头。还有……”塞巴斯蒂安掏出了那把小刀。

里昂的眼睛刷地亮了。“给我这个,你在这里看着就行。”他指着小刀说。

 

6.

“小刀通关是每个恐怖游戏男主的必修课。”里昂说。

然后塞巴斯蒂安花了十分钟,用针管抽完了里昂花三分钟收割完的一群亡鬼掉落的绿色凝胶。

“你为什么收集这个?”

“用来强化。”

“怎么强化?”

塞巴斯蒂安给他比划了一下。

“……恶。”里昂扁了扁嘴说。

 

7.

塞巴斯蒂安使用通讯器定位莉莉声音的位置准备前往。

“不行,现在还不行。”里昂拉住了他,“你看这里,有瓶子,那边有零件,屋顶上有火药,拐角那边有草,巷子里面还有木箱。不全都摸完再走,你的心难道不会痛吗?”

“救不到女儿我心更痛啊。”

“拜托,相信我,”里昂拍着他的肩膀,“如果你不把这里捡到鸟屎都不剩,之后你就不止是心痛,还要蛋痛了。”

 

8.

塞巴斯蒂安不相信。

“那你去吧,我就在这里等你。”里昂抄着双手说。

不多时,塞巴斯蒂安读档回来了。

“你说得对。”疲惫的警探承认。

里昂高兴地拍了拍他:“别丧气,我们去捡东西吧!”

 

9.

“下次看到镜子的时候,你能不能不要走得太近?”

“……什么?”

“我发现凡是你靠近的镜子都会碎掉。而我非常需要一面完整的镜子来确认一下我的发型还好不好。”

 

10.

“托雷斯和优纪子,你觉得哪个类型比较好看?”

“……我结婚了。”

 

11.

“为什么总有光头黑哥们儿想要别人全都听他的,”里昂撇嘴,“现在剧本的人设就不能有点新意?”

“最没有新意的难道不是去救被绑架的女儿吗?”

“……我得承认你说得对。”

 

12.

里昂抹了把脸。

“我回去要和克里斯说,说他是队友克星真是他妈的冤死他了。”

塞巴斯蒂安无话可说。“开始为自己的性命感到担忧了吗?”

“怎么可能?”里昂转着小刀,“我和克里斯都组过队,没事。”

“……因为你长得帅,薪水高?”

“因为我有主角光环……还有,嗯,神秘人士,总会在最终boss关给我送火箭筒。”

 

13.

“兄弟,你老婆对你真的……教科书般的放水啊。想想当时我和我搭档打她妹妹的时候……啧。”

“……”

“而且你刚说你同时能抱她们俩,绝对是在吹逼吧?你看现在你只抱着女儿都喘呢。”

“别说了……”

“刚说的那个,我搭档,她背着和她差不多高的妹妹跑得都比你快,而且还能边跑边踹怪呢。”

“算我求你闭嘴吧!”

 

14.

“……我很抱歉。我只是想让你在经历了刚才那些之后能……觉得心情轻松点。看来我不太擅长鼓励人,是吗?”里昂接住了莉莉安稳地放好,然后帮着塞巴斯蒂安从断裂的地板边缘爬起来。

“……你帮了我很多。而且你本没有必要做这些。”塞巴斯蒂安小心地把莉莉抱回怀里。

“没错,因为我在休假。”里昂说,“但我已经差不多习惯了。”

“出去之后,有机会的话让我请你喝一杯。”

“上一个说这话的人可能已经凉了,如果你还记得他的话。”

塞巴斯蒂安勉为其难地笑了。但里昂摆了摆手,把小刀还给了他。

“我的结局应该是坐着直升机飞向晨光初露的地方,而不是从镜子里去到某个有奇怪的组织想把所有人的思想串到一起的世界里,”他盯着崩坏的雪原说,“所以我想,这里就是再见了。”

 

15.

被镜子的光吞没之前,塞巴斯蒂安看到里昂摸了摸熟睡的莉莉的脸。

“她以后的男朋友日子肯定特别难过了,”金发分头的男人笑着说,“因为她的爸爸是这么地爱她。”

 

【END】

 

————————

最后鸣谢 @路时千 在我打游戏时全程的陪伴和指导!

评论(6)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锱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