锱尘

火中絮,汤中雪,风中烛
约稿请走私信
红白:bbansarii
存文wb:铜仁铝的魂核
提问箱:iyJp84Pn

【RE6/Nivanfield】No one retires at his forties

No one retires at his forties(except one)

原作:Resident Evil 6
船:Piers Nivans/Chris Redfield
警告:我脑内可能有一些自动修正原作结局的神秘滤镜,而我就是控制不住要讲相声。OOC归我,对此感到非常抱歉。

——————
“队长,没人四十岁就退休。”
“嗯哼。但你知道的,皮尔斯,我碰巧很擅长当先驱者。”
皮尔斯·尼万斯,男,二十七岁,正面临着人生中的重大难题:上级跑路了,选我当接班人,现在他退休了要出去玩还让我去送机,而我他妈上班。
“克里斯,我……”
而他的队长把行李箱拉杆塞进他手里:“帮帮忙,十五分钟之内出发都还来得及。”
他不应该过分专注于隐藏内心关于“天哪刚刚碰到队长的手了”的激动,因而浑然不觉甚至充满激情地把行李箱塞进了车后座,导致没来得及讲完那句“我也想去”。
话说他为什么开车来了?
“队长,”皮尔斯在第一次堵车的时候问,“你车呢?”
克里斯给了他一个那种的眼神。“你觉得我是那种退休之后还开公家车的人吗?”
不,当然不是,皮尔斯在注视下用力吞咽了一声,把那句“但让我公车私用就没关系吗”吞了回去。“……我觉得BSAA对用车方面的要求可能没有那么严格,考虑到它们经常会因为爆炸之类的原因上了报失清单……”
“你最好在下次规章复核的时候加上一条,不要随便让肯尼迪特工搭便车。”
皮尔斯觉得自己还是太年轻,理解不了这么深奥的圈内梗。
他充分发挥了自己BSAA里最六逼的车技把队长及时塞进了机场:“保持联系!”
“我会的。”克里斯挥了挥手,“回来的时候还是这里接我就好。”
好个BOW的蛋蛋,皮尔斯想,那天我肯定加班。
而且他说保持联系的意思也不是让克里斯给他发什么沙滩泳裤照;倒不是说他不想看克里斯的泳裤照,毕竟那可是克里斯·雷德菲尔德啊!但是显然是来自什么沙滩辣妹的合照邀请不在其中——皮尔斯可是王牌狙击手,就算隔着照片他也能看出那俩姑娘一左一右在揩油好吗!
‘作为一个退休中年,你大概是这个群体里最受欢迎的那个了。’皮尔斯回复说。
来自队长的消息:‘当然,不负众望。’
皮尔斯真没摔手机,他还打算找技术部的人处理一下刚才那张照片什么的;或者也可以不用惊动那些可怜人,克莱尔应该会乐意帮忙。
下一次克里斯联系他的时候发的是语音消息。
“你有碰巧见过我那件T恤吗,黑色的,胸前写了BOSS的那件?”
他当然见过,毕竟他第一次见过之后头脑发热还买过一件写着“I ♡ BOSS”的黑T恤,虽然一直放在柜子里从没拿出来穿过。
‘我还在基地,需要我去更衣室里找找你的衣柜吗?’皮尔斯用文字消息回复,他不是很习惯用对讲机之外的设备和队长通话。
克里斯的回信提示音很快就响了起来。‘看来可怜的小狗崽还在加班。这是我第21911次感叹退休真好了。不用特地去找,只是我在行李箱发现一件类似的,但比我该穿的小一码……’
这就很尴尬,真的,皮尔斯想。‘呃……或许是谁不小心错放到你柜子里,然后被你顺手收了?’
这回克里斯过了一会儿才回复。‘别担心,它在我这儿很安全,回去就还给你。’
这会儿皮尔斯比他有生之年任何一刻都更深地陷入了恐慌:队长怎么知道的?而这个恐慌一直持续到返程那天他在车里抠着方向盘看到克里斯从机场大门出来为止——
他世界上最棒的队长,穿着一件红到刺眼印着奇妙图案的旅游文化衫,头上扣着顶白色鸭舌帽,胸前——没错,就是胸前,衣服里面那种胸前——塞着一只娃娃熊。
该死的那熊还系着条绿围巾?!
皮尔斯所有的恐慌完全被嫉妒取代只用了一秒;那可是队长的胸前!队长的事业线啊!它露出脑袋和胳膊的地方可是队长的领口啊!
毫无疑问这只熊会成为BSAA下个月的打靶目标;皮尔斯这么想着,然后走到车跟前的克里斯拉开车门坐了进来,接着从衣服里把熊拽出来——皮尔斯发誓他目不斜视没有乱瞟——塞进了皮尔斯怀里。
“挺像你的。”他的好队长咧了咧嘴,“给你的礼物。”
回去的路上很安静,皮尔斯没多问熊的事,克里斯也没多问放错的T恤的事。他把克里斯送到家门口的时候,克里斯甚至还问他要不要进去喝一杯。
“队长,”皮尔斯觉得喉咙被用力挤压过似的,“我今天又双叒叕要加班……”
克里斯扶着车门笑了,这是今天第二次。“那就回见吧,”他拉开把手从车里出去,“等下次我买了两张票的时候,你最好不需要加班。”
这是那个意思吗?“遵命!长官!”皮尔斯冲着车窗大声喊。克里斯背对着他挥了挥手;现在他只希望赶回去加班的路上不会把车飚到马路牙子上去,那太危险了——即使他刚才给副驾上的娃娃熊系上了安全带。

【END】
——————
很短的一发完。
我知道还有坑没平,但我管不住自己的肝……
原谅这个过激的糖渍脑吧!

评论(25)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锱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