锱尘

火中絮,汤中雪,风中烛
约稿请走私信
红白:bbansarii
存文wb:铜仁铝的魂核
提问箱:iyJp84Pn

【FF14】《Punishment》月梗 假论坛体一发完

主题:实在忍不了了,吐槽一下队里强迫癌晚期的ST

1L 楼主 我全都要
首楼事主名言镇楼:“这不是强迫症的问题,这是十二神对我活着这件事降下的惩罚。”

2L 楼主 我全都要
要我表态的话,我得说这特么必须不是十二神惩罚事主,而是事主在用毫无意义的行为准则惩罚我们。
举个例子来说,事主是骑士ST也是队长,lz是战士MT,去加他的队伍的第一天,你们猜他对我说什么?
“你能不能改个名字,我出改名费。”
你们骑士根本莫名其妙.jpg
ST解释说:“小队列表你名字就在我下面,长度不一样看着很难受。”
老子真是信了他的邪!改您🐴啊!我看着像是缺那改名的钱吗?!一开始我以为他是故意找茬来着,后来发现不是这样,这人还真的就是这毛病,想想也挺可怜的,你们想想,现在孤儿那么多,而骑士他是个只要一个帘子刷开有人没吃到,他当场就自杀了,是真的自杀,有台子跳台子没台子跳车那种自杀!

3L
    可帘子的话他自己就吃不到啊?

4L
    楼上是魔鬼吗??

5L
    建议只和骑士组队,两个帘子一起开一起刷,整整齐齐美滋滋!

6L
    强烈谴责楼上严重浪费资源的行为!

7L 楼主 我全都要
    还有一回我趁boss转阶段的时候去光速倒水喝,刚好他在我走开那几秒开了翅膀,我角色就没站进去,摊手。

8L
    楼主不厚道啊,人家的命重要还是你喝水重要??

9L 楼主 我全都要
    你们打字这么快的嘛??这回他没自杀好吧,他出本就在群里把我禁言了,30天,30天好吧,真的要命了,每天喊我上线打本都要小窗敲,特么的火苗都刷出来了!
    前面不是说孤儿吗?我们队还有个黑魔,黑魔大家懂的对吧,然后他经常打着打着突然点名黑魔:“你能不能往左走一步?你没有站在黑魔纹的圆心。”
    还有:“你的黑魔纹没有和圆形场地呈同心圆放置,下次记得调整一下。”
    我原来觉得黑魔是暴躁老哥,现在觉得还没把火四往骑士头上轰他简直是佛本佛好吗!

10L
    hhhhhhhhhhhh这么严格的吗那方形场地是不是还要黑魔纹和场地边缘相切

11L
    下一步就是要求楼主死斗连线要和场地短边平行长边垂直

12L 楼主 我全都要
    我靠你们是什么几何小天才为什么偷窥我的生活,他给我连保护的时候一定要站我正后面,不然那个线是斜的他就浑身难受,龙骑牵肠子也被这样要求了结果他那是个连最近的人的宏动不动就搞得鸡飞狗跳简直要命!
    哦对他还要求我们尽可能站在地板花纹的交叉点或者格子正中间,不然他就浑身难受,真的,我不来这里吐槽一下我也要浑身难受了

13L
    我就好奇楼主搭档有没有要求你们血量是整数,最后三位是0之类的,然后在玩命算石头和料理怎么吃能把血吃成整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L
    不可能的好吧,在外面算好进去然后组队加成,凉凉,怕不是又要自杀了

15L
    一起死吧,血量都是0,整整齐齐一定会爽的

16L
    天真啊楼上,以楼主队骑士的尿性:“你们死躺的姿势头没有朝着同一个方向,我很难受。”

17L 楼主 我全都要
    看到楼上我笑了,笑着笑着又哭了.jpg
    键盘给你们,你们来写好吧!
    不过他确实说过这个事,他上个版本最喜欢的技能是大漩涡,这版本是无心大天使,大家一起1血整整齐齐。
    说到血量,我们忍者刚来队里的时候第一次到白洞那里不知道咋回事血差一口没抬满石化了,骑士转头就跳了台子,当时忍者还很慌说“咱们ST这么厳しい的吗应该还能打啊这就要跳了重来?”
    其实不是的.jpg
    我刚说法其实不是很准确,他倒是没有直接和我们要求过怎么站怎么放,他都是用行动表示的,所以想了想是真的有点惨。比如有一次白魔的庇护所和学者的罩子没放成同心圆,还差的有点远也就交叉了一点点,然后该他开翅膀的时候他可能想了好几秒也没想出这翅膀该往哪边放,然后他就又双叒叕跳了。

18L
    太懂了,这种痛苦,我能想象骑士遭遇这些画面的时候那种感觉,就真的是会陷入无法思考无法移动的境地然后因为不能面对本能地跳了……

19L
    都给我哭.jpg

20L
    不过这样队友也很痛苦吧!是真的互相伤害啊?!

21L 楼主 我全都要
    别提了,这版本刚开去5层的时候,不是刷幽灵吗?两边数量不一样他要跳车,两个圣光点名的圈放下来的时候没有完美重叠他要跳车,真的难,上版本的二层,触手没放在点上他就崩溃了,还没法立即自杀,隔着屏幕感受生无可恋。

22L
    真的,我觉得强迫癌到了这个程度要不还是别下本了,真的不是杠精,这样自己痛苦别人也痛苦真的不知道哪里好??要不要考虑转职生产玩家……

23L
    楼上以为生产就不犯病了吗,CP没算对,进度差一口,各种不需要的时候出最高品质,没强迫症都想自杀,你这是把人骑士往落魔崖下推啊!

24L
    没人想起之前转了好多的那个玻璃心鼯鼠自杀的故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L 楼主 我全都要
    卧槽,破案了,既视感来源……
    不过ST他除了动不动自杀之外真的挑不出什么毛病!他和黑魔老朋友比较熟所以在嘴上真的会说的也只有黑魔,其余人一开始觉得还挺对不起人家,在不需要的地方瞎讲究是真的烦……但细心工具人有啥好谁用谁知道不是吗!
我也不是来挂人,就是偶尔真的压力有点大来吐槽一下,还是希望他最后能找到治强迫癌的办法吧,我怕哪天要是要拜托他登我号代打或者什么的结果他看到我的背包之后陷入崩溃把我角色删了之类的惨剧发生……
    大家要是有什么好办法也可以留言一下我转告给他,虽然我觉得基本没救,但人总是该怀有希望是吧!

26L
    我给楼主点首希望之花

27L
    不要停下来啊(指自杀

28L
    你们都是什么魔鬼!!!不要玩这个梗了!!!

评论(3)

热度(54)

©锱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