锱尘

火中絮,汤中雪,风中烛
约稿请走私信
红白:bbansarii
存文wb:铜仁铝的魂核
提问箱:iyJp84Pn

【FF14/战骑】《Everything buried gets dug up eventuall》

10.13

企图日更11/31

黑历史的揭露场合。全对话。

《Everything buried gets dug up eventually》

 

1.

骑士先生,可以爆料一下自己的黑历史吗?像您这样闪闪发光的人是否拥有瑕疵的过去,想必会有很多人想知道吧?

“我的黑历史?这个,怎样程度的能够算作是黑历史?”

啊,这个困扰的神情真棒……不,请不要在意,所谓黑历史大概就是现在的你不愿意提起或者被提到会觉得很羞耻的往事?

“这个嘛。请容许我回忆一下,因为暂时能想起的过去都是能够坦然面对的,抱歉无法立即回答。”

“或者也可以问我,我有你想要的答案。”

是,是身为发小的黑魔先生!问您的话,是有那个,价目表的吧?

“嗯,很了解我嘛。”

那不是当然的吗!

“那这个算你免费,之后我会要求回报的。”

哈,哈哈……

“怎样?确认交易吗?”

不是我能拒绝的场合吧……那就拜托您了。

“我知道了。是有这么一次,在我们还很小的时候一起前往库尔札斯。”

“……!”

“想起来了吗?”

“是宝贵的回忆……不过确实有点丢人。”

“因为在雪地跋涉的原因,这家伙盔甲的缝隙里进了雪水,然后就冻住了。”

“没错,中途停下来休息的时候,盔甲的关节被重新凝结的雪水冻住……”

“完全动不了。像僵直的雕像那样朝我投来求助的眼神……噗。”

黑魔先生刚才是在偷笑吗?是在偷笑吧!那后来怎么办了?

“被我像这样摸遍了全身。”

不愧是徒手搓火球的高贵打火机呢黑魔先生。

“……只是帮盔甲关节化冻,请不要做出这样令人误会的发言。”

“之后因为害怕再次结冰,到达营地为止也一直拉着我的手呢。小时候真是可爱啊,怎么长成了现在的样子。”

不要这么残念啊!现在不是更棒吗!啊,骑士先生不用这样捂着脸啊没关系的!

“你是不会明白的。不能成为我的私有财产的话是不行的。”

出现了,过激发言……那么黑魔先生的黑历史能不能打包配送一下?

“我都会讨回好处的。”

都到这个地步了,请,请……

“其实我已经说过一次了,和战士。”

“竟然……”

“没错。”

“说了什么?”

“小时候我的愿望是和你结婚。”

呃,那个?骑士先生?

“好像又结冰了。”

不是结冰是被你吓到啊?!

“呼呼。”

不要这样笑啊太恶劣了吧!

“我没有说谎,不过现在的愿望改变了。”

我懂你意思,真爱是金子做的。

“没错,但也不尽然。”

诶?

“稍微有想要据为己有的人出现了。”

诶?!是我想的那样吗?!

“是不是呢。总之就到这里了,记得我会来要帐的。”

我会还的……辛苦您二位了。记得帮骑士先生解冻一下啊!

 

2.

那么战士桑!有黑历史可以爆料一下吗!

“我为什么要莫名其妙爆料什么黑历史啊?!”

我也有我的难处啊,麻烦你体谅一下吧?

“……我不要!”

“他是一杯倒哦。”

“卧槽你@#$%&*”

是龙桑!龙桑万岁!

“应该的。不用这么商业地夸我我也是会帮你的。”

其实你只是想欺负战士桑而已吧?

“为什么不和我握手然后一起说合作愉快呢?”

那就真的太商业了,还是算了……那么龙桑有具体的故事要爆料吗?

“当然,爆料就要有头有尾。”

不愧是龙桑,请说出你的故事。

“你三岁吗,别踢我膝盖了,我要讲的那个也算是我自己的黑历史总行了吧?”

“呸!你倒是讲啊我看你讲的够不够黑!”

不够黑的话你再爆一个吗战士桑?

“怎么了,不行吗?!”

太行了!

“咳!前情提要是,虽然刚才我爆料他是一杯倒,但我自己其实也差不多是这样。”

“你心里有数就好!”

是呢,三岁和六岁又差得了多……不,没什么,请继续吧。

“是我第一次带忍者去见他的时候的事。”

噢!是忍者君!忍者君如何,能喝吗?

“比我俩加起来还能,但海都组最能喝的是学者。”

沃……惊天爆料……

“总之,那一次三岁把杯子往桌上一拍,站起来就拉着我和忍者往利姆萨·罗敏萨上层甲板临着海的那边围栏走。”

“谁他妈是三岁啊?!”

等等,你们不是要跳海吧……

“当然不是,不然现在也不会站在这里了。但比跳海还过分,我那时候刚爬上去站稳,三岁就把我裤链开了。”

啥?

“然后他把自己的也开了。”

啊?!

“再然后他让忍者也开一下,因为隔着这么大一个我,他够不着忍者的裤子。”

蛤?!?等等,理一下。那会儿三岁,不是,战士桑,还没有认识骑士先生也就算了,龙桑你不是带着忍者君吗?咋回事啊!

“别急,你让我说完。然后他就让我们一起掏鸟。”

……我想回家。掏鸟做啥啊?!

“比谁尿得远。”

不要用一本正经的神情说这样的话啊而且这么大的人了能不能成熟一点啊!

“都说了前提是一杯倒嘛。”

那就倒啊!而且忍者君不是完全没问题吗?

“但他觉得很有趣,所以也一起掏了。”

黄衫队是不是该去挂一下眼科……所以呢,都说到这个份上了,谁远?

“当然是我啊。我个子比较高嘛。”

……哦,你们聊,我先走了。帮我和忍者君问个好。

 

3.

召唤君!我对你抱有超高的期待!现在你是我心灵唯一的绿洲了!

“哈哈哈哈没问题,不管什么事,尽管交给我吧!”

真可靠啊!是这样的,想问问你有没有什么自己的黑历史可以爆料一下?

“哇哦竟然想知道我不可告人的秘密吗?”

可以吗?

“当然,已经答应过你了,不管什么都会说的!”

我要哭了。那么就请说一件吧!

“唔,说哪个好呢?”

原来还有很多吗……

“就这个吧!我其实是……迦楼罗养大的,虽然在我十岁之前它是宝石兽的样子。”

……我也已经不止十岁了,你觉得有说服力吗?

“这是真的!一直到很后来很后来,我到了海都,才开始遇到人!”

那是谁教你说话的呢。

“是泰坦教的。迦楼罗教我唱歌,伊弗利特教我念古文。”

……行吧!

“所以我一直想知道友情是什么!我想要和跟我一样是人类的伙伴交朋友!”

那你最想和谁交朋友呢?白魔怎么样,她是最友好的那一个吧?

“我想和黑魔做朋友!他好看!”

……为什么选另一个极端!太没有求生欲了吧!他要是不想和你做朋友呢!当然,这是个假设,虽然假设本身就是事实的可能性高达……

“我一定会让他认可我是他最好的朋友的!”

你等一下不要擅自热血起来……啊,跑掉了。黑魔先生之前说的想要据为己有……好像还有挺长的路要走啊。


 【END】

评论(14)

热度(59)

©锱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