锱尘

火中絮,汤中雪,风中烛
约稿请走私信
红白:bbansarii
存文wb:铜仁铝的魂核
提问箱:iyJp84Pn

【幽凡】长枪挽双剑8

不受控制的关注萌点戳烂半夜生生甜出一口心头血我又被治愈了可以安心睡了…………

小笼包:

8


【小队】【小蛮】:哎呀小姜不要介意啦~\(≧▽≦)/~啦啦啦这个游戏的精髓就在于基啊~


姜云凡这次学乖了。“你在逗我?”这句话本来都敲好了,但他在打回车之前控制住了手,一个字一个字地给删了。他知道如果他把这句话再发出去,小蛮又好YY些有的没的了。


而龙幽这时在装备刚拿到手的t枪——但但这分明是斧头,一把造型奇葩丑哭了的斧头。


说好的尽诛宵小天策义,长枪独守大唐魂呢!这是枪么!不仅难看,还……非常难看。吐完槽后,龙幽又默默地换回了原来的枪。他希望没人注意到他刚才的举动,他对外观一点也不在意的,真的。他也就在成衣店买了很多外观而已,又没专门为外观包过团,是吧?不过武器为什么不能拓印……龙幽又开始思考起武器外观的问题。


姜云凡恰好就看到了龙幽换武器的这一幕。他密了龙幽。


你悄悄地对【龙少】说:真是骚包#鄙视#鄙视


对方果然很快就回复了,不过回复的内容却让姜云凡哑口无言。


【龙少】悄悄地对你说:小姜,为什么你总这么关注我 #呆


就算姜云凡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但他还是有话回龙幽的。


你悄悄地对【龙少】说:你胡说什么呢!谁关注你了!恰好看到了而已!#鄙视


【小队】【毒影】:快点开老三,我赶时间找我大哥去。


【小队】【龙幽】:好的,我就去开怪#微笑


姜云凡是有些心虚的。他确实不自觉地在关注着龙幽。但他和龙幽拌嘴惯了,断不可能承认自己在关注着龙幽的,还是一直关注着,而且是不受控制的那种。他想了想,觉得有些烦,不自觉地抓了抓头发,然后试着将翘起的呆毛压回去。但是呆毛翘起来容易,压回却难。姜云凡想着那人偏长的头发,以及手感偏好的发质。他干脆放弃了压呆毛的打算。正巧,这时候龙幽密了回来。


【龙少】悄悄地对你说:小姜,你是在想我?害羞了?#媚眼


【小队】【云凡】:谁他妈想你了!还有谁害羞了!姓龙的你别总自作多情!你妹啊!总这么耍老子好玩么!啊?


【小队】【小蛮】:Σ(っ°Д°;)っ小姜咋了?


【小队】【雨柔】:小姜你也串频了么?我懂#微笑


【小队】【毒影】:呦,姜小弟你们这是在说悄悄话呢~


此时一万匹草泥马从姜云凡心里奔过!他之前明明是在和龙幽密聊啊!他什么时候从密聊切到队聊的啊他真的不知道啊!原来雨柔每次都是这样手误的么!我还差点误会你了啊雨柔!抱歉啊雨柔!


在姜云凡在心里默默对误会雨柔这件事道歉的时候,其他人在队聊又刷了很多。


【小队】【龙少】:你们不要说出来,小姜又不好意思了,哎╮( ̄▽ ̄”)╭


【小队】【小蛮】:臭龙幽,你可要对小姜好一点,别老耍小姜玩!!!


【小队】【雨柔】:小姜是在为串频而苦恼么?没关系的,我们不介意的。


【小队】【云凡】:雨柔TVT你真好


【小队】【毒影】:你们打情骂俏我不觉得被闪瞎。但是,我说姜小妹他对象,你这是要死了的节奏啊。小丫头你奶口他啊别光顾着聊天啊。


【小队】【云凡】:大姐说的对,快打BOSS别聊了!


【小队】【小蛮】:我看着他的血条呢!死不了啦!


【小队】【毒影】:姜小弟,你再叫我大姐我就真生气了啊!#菜刀#菜刀


【小队】【云凡】:……


姜小妹,姜小弟,几秒之间就变了性别的姜云凡已经麻木了,他不再试图跟那位毒影谈话了,干脆用省略号回复。他虽跟毒影才认识,相处的时间也不长,但他刚才的经历和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个女人不好惹——毒影甚至可能比小蛮还可怕。等等!姜云凡!小蛮有什么可怕的!不就是没事YY你和龙幽么!大丈夫,何惧此!


姜云凡摇了摇头,企图把一些奇怪的想法清出去。他把注意力放在boss身上。他之前怕卡,对Npc开了屏蔽,但是他老一老二过去去后发现并不卡,就把屏蔽取消了。他这才看清这个Boss是个小女孩,名字很可爱,叫多多,一点也不像一个Boss。于是不吐槽会死星人的姜云凡又忍不住吐槽了。


【小队】【云凡】:为啥boss是个小姑娘啊!这怎么下得去手啊!#惊恐#惊恐


【小队】【小蛮】:哎,代练满级的坏处,就是没做任务不知道剧情,你百度就知道了!


【小队】【毒影】:一会打完这个boss姐姐领你去门口看看她基友的爹~


【小队】【雨柔】:也许有些人注定不凡


【小队】【龙幽】:我更喜欢她基友叶绮菲,双马尾萌萌哒~


【小队】【云凡】:萝莉控,怪蜀黍#鄙视


【小队】【小蛮】:萝莉控,怪蜀黍#鄙视你对得起小姜么!!!


【小队】【雨柔】:萝莉控,怪蜀黍#鄙视没想到龙公子竟然……


【小队】【毒影】:萝莉控,怪蜀黍#鄙视你家姜小弟吃醋了哦


【小队】【云凡】:(╯‵□′)╯︵┻━┻我哪里吃醋了啊大姐你怎么看出来的啊!关我毛线事啊!还有小蛮你也给我差不多一点!


【小队】【龙幽】:#亲亲小姜,又出了你的装备哦。云裳心法的衣服~小姜快穿上给我看看#媚眼


【小队】【云凡】:你别给我转移话题!尼玛!真是够了!老子的清白都被你毁了!


【小队】【小蛮】:龙幽你!!!!!!小姜!!!!!!!!!!!


姜云凡发出去的时候没仔细想,现在重新看看这对话怎么看怎么不对经劲儿……毁了清白是什么鬼!是他打出来的么!


【小队】【小蛮】:已截图#酷


【小队】【毒影】:真有意思~#媚眼


【小队】【龙少】:小姜你居然说出来了#呆#呆


姜云凡心好累。他把衣服收到背包里,并没有装备,心正塞着的人没工夫看新装备,还是奶装的。


【小队】【毒影】:先下了,88


众人跟毒影说了再见后小蛮也下了。


就在姜云凡也要下线的时候,一直未考口的雨柔说了一句。


【雨柔】悄悄地对你说:小姜,过两天的七夕任务你和龙公子做么?


 


Tbc
本文主要还是线上描写,线下关系不做重点。父母和孩子一起渣基三还可能,外公就……


所以忽略线下吧,我们看游戏里的他们2333333


进度估计错误,下章七夕


 

评论(1)

热度(2)

©锱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