锱尘

火中絮,汤中雪,风中烛
约稿请走私信
红白:bbansarii
存文wb:铜仁铝的魂核
提问箱:iyJp84Pn

【FF14/黑白骑】《你能好好按剧本演吗》

-相声

-水仙要素察觉

-社会人帕拉丁警告

-认真就输了


1.

“我将回归你的内心……”

“等,别回了。”

“成为你……咳咳咳咳咳!!”暗骑差点被自己的台词给呛死,“你怎么回事啊大兄弟,按剧本走会死?”

“没怎么回事,”骑士翻了个波澜不惊的白眼,“就阴暗面什么的我也不太想要,你别回了就自己呆着吧。”


2.

“还能少招个MT,打工多拿一份工资。”骑士想了想补充说。


3.

暗骑拿手扶了扶自己下巴,还在。“不是,剧本不是你这么写的啊。我那么关心你,你给那些家伙做这做那,那么累那么痛苦,现在是我们和解你接受我的存在的时候啊?”


4.

“我和你有什么好和解的,”骑士抹了把脸,“你一个吸以太的叫我一个要花钱吃饭的社会人别接人家的委托?那我吃什么,伊修加德云雾街特产西北风吗?”


5.

“那你也不能不要阴暗面啊!”

“我为什么不能不要,你再想想刚刚是谁把你揍得服服帖帖的。”

“……是你。”

“那要不要是谁说了算?”

“…………是你。”


6.

骑士满意地点点头。


7.

“不是,你等下,你不按剧本走那我等下去哪啊?”暗骑又喊住了骑士。

骑士就回头等他。“跟着我啊,”他毫不犹豫地说,“一起去接委托就是两份委托金,你还不用吃饭,血赚。”


8.

“你都说了我还要吸以太啊!”

“我不是在这吗?”

“啊?”

“你走不走,不走我散队了,传送费你自己出吧。”

“别,我走,我哪来的传送钱啊,我跟你走。”


9.

暗骑觉得这人有问题。

“我说真的,你等一下,那个以太……”

“我不是说了用我的吗,你还有问题?”

“我怎么用你的啊,我都从你里面出来了。”

骑士停下脚步眉头一皱:“我跟你说清楚,我是乌尔达哈法制体系编制内的,你不要随便和我开黄腔。”


10.

这天真的没法聊。

“我是说我现在这样没法用你的以太啊!”暗骑都快累死了,早知道不分出来了这人面对面没法沟通的。

“那你要怎么用啊,以前不是用的好好的?”

“不是说了以前……”暗骑想了一下,“以前我们没分什么你啊我啊的,不是吗?”


11.

骑士悟了。

“我懂了,合体。”

“……你真的没拿错了别的片场的剧本?”

“我拿了好多别的片场的,你指哪一本?”骑士点开物品栏展示道具说。


12.

他们把那一堆都研究了一下。

骑士又悟了。

“总的来说就是我睡你。”

“你睡我?!法制呢大兄弟?!”

“我也觉得,好麻烦,还是算了。”

“那怎么办啊?”

“阴暗面真麻烦,你还是消失吧。”


13.

“你给我等到起!成个精,呸,成个形多不容易你说消失就消失?”

“那又关我什么事啊,你建模还不是复制粘贴我的。”

“服装不一样好吧,别说了,勉为其难我睡你吧。”

“别勉为其难了,不勉也不难很轻松就可以消失的。”


14.

暗骑扔大剑了。

“但我不想消失啊!”他大声喊。

骑士被他喊得低下了头:“哦。”

“……难道你想消失吗?”

骑士没看他。“有时候吧。”他说,“但我要消失很麻烦,就算了。”


15.

“不消失也很麻烦。继续存在和抹消自己都很麻烦,可能就是因为这样你才会出现吧。”


16.

“所以你不让我回归你的内心,要么我来实现你想要消失的愿望,要么你可以自己消失然后由我取代你?”暗骑摇头,“太麻烦了,还是我睡你吧。”


17.

骑士想了想。

“你还是先和我走一趟银胄团吧。”

“……真要法制?”

“法制啊。”

“淦,阴暗面是你唯一的人性吗?”

骑士用一张仿佛写着天经地义的脸看着他:“你一个黑户怎么跟我走程序?”


18.

“站着不动干什么,和我回乌尔达哈上户口去啊。”骑士拉了一把站着不动的黑骑说。


【END】

评论(22)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锱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