锱尘

火中絮,汤中雪,风中烛
约稿请走私信
红白:bbansarii
存文wb:铜仁铝的魂核
提问箱:iyJp84Pn

【FF14/战骑】10.11《Hesitation》十月企图日更9/31

我要做一个白天更新的人,今天是相声,和团哥哥还有灯老师垃圾车相撞的产物,老样子是战骑龙忍召黑,每个人手里拿的纸都好像不是来自同一个剧本的童话pa

10.11

《Hesitation》

1.

骑士的手在他的剑盾和他的锅铲之间犹豫。

“我是个骑士,”他看向黑魔,“按照剧本我应该去救公主。”

“去什么去,”黑魔把法杖在手里敲了敲,那长长的一根不知为何变成了短小的星星棒,“呆在这儿给王子做饭。他和恶龙偷偷定了终身;也就是说,我们有了满满一个洞窟那么多金币的彩礼。”

骑士沉默了。剧本告诉他,神仙教母的角色设定其中一条是其意见必须被听从,否则主线剧情将无法推进。

他只好拿起通讯珠跟战士通话。

“你到龙那里了吗?”

“早到了!”

“叫他飞一趟,城堡这边断粮了,他家王子要吃烤肉。”

战士叫起来的分贝差点爆了一个通讯珠。“我他妈不是在坐在恶龙窝里啥也不干等你来救的公主的设定吗?!”

“我知道,”骑士很为难,“但我的剧本好像哪里怪怪的,神仙教母让我别出门,呆着给王子做饭。”

他在战士气到挂断之前又补了一句:“你乖,自己动一下。”

2.

忍者在拿起刀叉还是直接上手抓之间犹豫。

作为一个身中古老诅咒的王子,按照诅咒的内容,如果不定期和命中真爱发生嘴部接触,他就会变成蝙蝠,所以城堡里的食材消耗量一直特别惊人。

“为什么是蝙蝠?”他眼巴巴地瞅着面前餐盘上城堡里的最后一块烤肉,“我以为会是青蛙,而且我还能用忍术变出蛤蟆。”

神仙教母黑魔还拿着他的星星棒。“你的话毫无逻辑可言,而且不会飞的话你要怎么和恶龙结婚?”

蝙蝠王子感到自己在逻辑层面被完全击溃,他无法反驳,只能用烤肉把自己的腮帮子塞到鼓起来。

3.

龙骑在直接跳起来抽战士一顿和先去找到他的长枪再回来用它抽战士一顿之间犹豫。

“别烦我!我在找投诉按钮呢,这是什么霸王剧本,强行让人转敌对阵营还不让举报的吗?!”

“你叫个屁!我脚部装备栏可选项只他妈有一双高跟鞋,你看我有叫吗?!”

“是,你没叫,狗叫不是叫,是吠。”

“艸,你说谁狗叫?!”

“谁叫说谁!”

4.

战士几乎没有犹豫,他反手就脱下一只高跟鞋攥在手里:“爸爸今天就证明给你看,哪怕只用高跟鞋也能把你的狗,不是,龙眼抠出来喂狗!”

然后剩下的一只鞋跟在肉体已经成年的大老爷们儿的体重威压下充分表明了它宁折毋弯的不屈态度。

然后骑士的通讯就拨了进来:“你给龙骑,让他接。”

一屁股摔在地上的公主气得把高跟鞋和通讯珠一起砸向了恶龙。

通讯珠:“王子没肉吃,变回蝙蝠了。”

面对拍了拍不知哪儿来的翅膀就飞了个没影的恶龙离去的方向,公主坐地骂娘:“艸,那我怎么回去啊?!”

滚落在一边的通讯珠里,骑士令人安心地说:“你乖,我这就去找人帮你安排上。”

5.

召唤没太犹豫。

“行啊,没问题,”他拿出随身的小本本就开始写,“去恶龙巢穴把那里的金币带回来,对吧?”

“一枚都不能少。”黑魔补充。

“行,一枚都不能少。”召唤加了双下划线。

“请顺便让巢穴里的公主搭你的顺风车回来。”骑士追加委托。

“顺便让公......什么?你才是骑士吧?我只是巴哈快递使命必达啊?”

什么时候童话剧本里连快递员都有了,本质厨子的骑士陷入了深度自我怀疑。

6.

黑魔是真的从不犹豫。

“不,”他用仿佛在念诵死亡宣告一样的声音说,“现在你是个拍骆驼了。”

“拍骆驼?!”召唤一个激灵,“你的意思是,我可以开魔导装甲去吗?!”

黑魔在手心里敲了敲星星棒。“你想开魔导装甲?”

“想啊!”

“可惜我不是那种有求必应满足你愿望的毫无新意的神仙教母。”他在召唤的表情转为失望之前露出了一个几乎称得上是纵容的神色,“你想要魔导装甲,我就偏要给你......残暴正义号。”

7.

后续。

骑士觉得丢了鞋的公主坐残暴正义号会被蒸汽烫伤脚,所以找了双他自己的重足铠带着坐进了拍骆驼的副驾驶舱去接公主回家了。

因为厨子跑了,当天城堡的晚饭是巨龙吐息烤的肉,比炭还焦,除了蝙蝠王子谁也没咽下去一口。

神仙教母在他的房间里心算残暴正义号起步价和每公里单价,并从中获得了真正的快乐。

皆大欢喜,皆大欢喜。

评论(13)

热度(61)

©锱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