锱尘

火中絮,汤中雪,风中烛
约稿请走私信
红白:bbansarii
存文wb:铜仁铝的魂核
提问箱:iyJp84Pn

【TF/补通/救漂】段子就是段子为什么要有标题 1~4

如题,攒攒小段子

主要是补通,有少量救漂

——————————

1.

“漂移,跟你说个事儿呗。”

“当然,为了你,任何事都可以。”

“我喜欢老通。”

突然转身的白色武士发出了刺耳的叽嘎声。补天士扁着嘴指着漂移的上身:“你刚是不是转身太快结果肩甲刮到了胸甲?”

漂移动了两下嘴,没有声音发出来。他刚才一定是为了防止自己发出失礼的尖叫而强行关闭了发声器,现在他又重新打开了它。

“咳……你是说,真正意义上的喜欢他?我看不出你有哪里……还是说你是想睡他?我看不出他有哪里……普神在上!我喊救护车来帮你扫描一下?”

如果不是漂移的面甲上呈现的是无比诚挚而急迫的忧虑之情,补天士应该已经打他或者更可能是嘴上威胁要打他了。补天士能看出对方是真的在担芯自己,不知为何这让他想要从子空间里摸出小刀在桌上刻点什么的冲动呈指数上升。

“我就是……不行吗!”

对补天士说“不行”这种行为根本不存在于漂移的处理器里。“怎么会,我只是有点,那个……迷惑而已。”

“但是。”

“但是?”

“但是问题来了。”

“什么问题?”

“问题是你。”

“我?”

“你知道吗漂移,”补天士叹了口气,“老通他以为咱俩是一对儿。”

 

2.(接上)

漂移震惊了。他感到自己的火种在抽搐。“……我们难道不是吗?”

补天士瞪大光镜瞧着他然后张开了嘴。

“你想吃酱油仙贝吗?”

“普神,那又是啥?”

“我不知道,我只是习惯性地这么做,在处理器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时候让发声器联网然后随机生成一句话。”

漂移看起来想把手嵌在自己脸上再也不要拿下来。

“真的,说真的,我以为你和救护车是一对儿呢。”

“补天士……你为什么会这么想?”

补天士掰起了手指。“你们经常同框,还挨在一起。你们总是在一块儿,救护车三句话就要暗示明示地提一下你。你们还总是拉着手……”

“我们没有总是……”

“那就总是用手碰着对方身上的某个组件。拜托,不要试图反驳我,给你俩特写的时候我都忘记谁是男主了因为我根本没在画框里。”

漂移微笑起来。“你说得这样证据确凿,就像是真的一样。”他笑起来总是那么好看,“我真高兴听见你这么说。你觉得救护车也这么认为吗?”

补天士把剩下的一句“而我和老通说个话还要被放在不同的格子里”给咽了回去。“那我们还是一对吗?”他干巴巴地对漂移说。

而蓝星有个说法叫“好一对塑料姐妹花”。


3.(一个网游梗)

补天士努力地调整技能栏,终于成功地把他的技能排成了一个心型。

太完美了,无论是形状的对称还是颜色的挑选,即使是通天晓也挑不出毛病。洋洋得意的补天士退出游戏给通天晓发内线:“喂,老通是我啊,不是,那个文件我正要看呢,所以问你能不能帮我上线做一下限时活动啊,就是奖励会送冲浪板坐骑的那个!我超想要的!拜托了老通我会看文件的!”

但他忘了技能栏位置是保存在终端本地而不是联网保存的。

而且他忘记在退出之前清理他乱到恐怖的背包。

半小时之后救护车一个紧急呼叫:来一下医疗舱,通天晓当机了但他手里有一条没编辑完的通讯,开头是你的名字。

补天士去的时候通天晓还没有上线,救护车站在他的医疗床旁边用谴责的目光投向门口的舰长。

“我想他真的很在乎你,”荣格也在场,心理医生犹豫着靠了过来,“中间他上线过一次,还说了几句话,看样子是在看到你的背包的瞬间,为了控制住自己不要把你的游戏角色当场删除而强制下线了。”

补天士当即决定要不顾救护车的反对,抓着通天晓的手等他醒来。

 

4.(接上)

通天晓重新上线了。而他发现手被补天士抓着的时候,显而易见地变得紧张起来。

“我……你的角色还在吗?”

“是的,荣格和我说你在本能地删掉它之前把自己强制下线了。”

通天晓又显而易见地松了口气。

“老通,我……”补天士少有地结巴了,他刚才在内线和漂移通话,被对方一刀见电解液地指出了技能栏位并不联网储存这个惨淡的事实,“……谢谢你。”

“防止数据损失也是我职责的一部分……尽管是这种类型的数据。”

“我是说,你愿意帮我的这件事……其实我是想给你看个东西!”

通天晓刚刚好起来一点的脸色又黑了回去。“你不应该这样捉弄我,补天士。”他想起那个背包缩略图依然芯有余悸,“这太超过了。”他虽然这么说,但并没有把自己的手从补天士的抓握里抽回来。

补天士朝他咧开嘴。“但我花了很多时间,你必须得看看。”他打开了子空间,单手拿出了自己的终端然后登陆了游戏。“你得看看这个!……老通?老通!”

救护车闻警报赶来把补天士拎起来扔了出去。“频繁重启很伤机的,你这个小炉渣!”

跟着赶来的漂移在门口接住了从补天士手里脱手飞出去的终端。“普神啊!”他捂住自己的光学镜,“这是我见过熵值最高的背包,老通做了什么要被你这样报复?”

补天士很是委屈。“可我是想给他看这个啊!”他指着自己辛苦用技能栏和技能图标排出来的心形说,“你觉得他这次当机之前有看到吗?”

漂移也很委屈。“你觉得救护车抢救老通要多久?我们赶过来的时候忘记暂停影片了。”

————————

有缘再续

意思是下次攒够两千再来发

评论(2)

热度(1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锱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