锱尘

火中絮,汤中雪,风中烛
约稿请走私信
红白:bbansarii
存文wb:铜仁铝的魂核
提问箱:iyJp84Pn

【FF14】献给伟大的母亲

母亲节,除了被使唤,四处奔波,根本不会快乐,但还是要发个段子糖当定额交了!节日快乐!
————————

值早班的信使莫古力把一个礼盒放在了院子门口。
头天晚上出神秘任务的忍者捡到了它,点开物品简介,上面写着:献给伟大的母亲。
“骑士!骑士!”忍者抱着盒子往厨房蹦。
出来接他的龙骑看到了,摸着下巴:“做饭的就是妈么……”他刚想跟去看看盒子里放的是什么东西,脚还没抬起来,就看见忍者一手举着戳了个冰淇淋球的叉子一手抱着头窜了出来,背后跟着抄着个长柄勺暴跳如雷要打人的战士:“你说谁是你妈!你说谁是你妈!”
龙骑赶紧跳过去救人,虽然感觉好像踢到了什么东西,但情况紧急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迦楼罗在半空飞得好好的,莫名其妙一个盒子砸得它扑腾了好几下才躲过去,正正好砸在召唤脸上。
“谁呀!”召唤接在手里看了看就递给了黑魔,“哦,是给你的啊!”
他就着黑魔的手把盒子上的字指给黑魔看:“喏,管账的是老妈,没错吧。”
黑魔突然有点后悔自己凡是递过来的东西必定收下的本能了。他把礼盒还给召唤:“错。管账的是老婆大人。”
片刻之后召唤顶着一个显然是被照脸轰了个火四的脑袋去找学者做应急处理,一边被学者往嘴里喂以太超流一边做了个灵光一现的动作。
“!”
“……?”
“应该给你啊!有奶就是妈!”召唤跳起来把礼盒塞给她,“是你的了!”
学者笑了。“喂,你看着我。”
召唤奇怪地看着学者,发现她开始读条气炎法了。
“别!胸没骑士大也不是你的错……不是!停一下!那你拿去给白魔总行了吧!”
白魔收下了这个礼盒,微笑着说:“放心吧,我会妥善保管的。”
所有人都非常好奇这个献给最伟大的母亲的礼物到底是什么,好不容易忍耐到第二天,龙骑吃饭的时候碰了碰白魔的胳膊:“说起来,昨天那个礼物盒子……里面是什么?”
白魔含着叉子奇怪地眨眨眼:“咦?我也不知道啊。”
学者翻了个白眼:“她啊……昨天我们去做天书的时候,把盒子扔给泰坦了。”
“最伟大的当然是大地母亲,”白魔眼睛弯了弯,“没错吧?”

评论(12)

热度(45)

©锱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