锱尘

火中絮,汤中雪,风中烛
约稿请走私信
红白:bbansarii
存文wb:铜仁铝的魂核
提问箱:iyJp84Pn

一个关于取名的测试[大概是战骑]

写在测试之前:
真的不想取名,觉得很没意思,所以这只是一个为了CR完结之后我还能拿他们几个来玩各种AU【啥?!】的没有任何别的意义的尝试……
关于名字的由来是各自技能的英文名字。
骑士名字是从圣光幕帘divine veil里取的Divine
战士名字是从原初直觉raw intuition里取的Raw
暗骑名字是深恶痛绝的Grit
反正音译过来当人名没毛病就随便试试看啦【摊手】

————————
[战士>>跟我去排尘封秘岩吧!!]
迪凡恩收到这条私聊的时候刚从椅子上站起来。发消息的人是他固定队的战士,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大中午就开始喊他打战场。
说实话,迪凡恩作为一个骑士玩家对战场兴趣并不大,虽然用格尔特的话说是“那只是你自己性格的原因不要甩锅给职业,就算罗把他的战士号给你玩你也一样不会沉迷战场的”。
格里特是他的双胞胎兄长,拿弟弟的角色开了个暗黑骑士玩——迪凡恩不会玩暗骑,所以格里特虽然有时会用弟弟的骑士,但暗骑这个职业倒是一直只有他自己在打理。
【>>战士:……组我吧。】
罗的组队邀请很快发了过来。迪凡恩点了确认,心里盘算着排进去了就把号弄到海边的点上守着挂机去做饭——他也不是第一回做这种事,上一次他这么干的时候,做好饭回到电脑前发现自己角色面前站着个黑魔,犹豫地给他读了个催眠……然后嘴里还咬着片胡萝卜的迪凡恩就看见自己的角色在陆行鸟背上垂着脑袋睡着了,而且在刚刚要醒的时候,那黑魔又补了个一模一样的催眠读条。
非常尴尬。他这么想着就听见格里特从屋子另一头走过来喊他:“饿死了什么时候吃……哎,罗又拉你排战场?”
迪凡恩才点了点头,就被哥哥推到一边去:“我帮你打,你快做饭吧。”
格里特这一下看着动作挺大,真正却也没使什么力气。迪凡恩也不说破,踏踏实实往厨房去了。然而等他再回来的时候就看到通讯贝里罗噼里啪啦刷了一大排。
[战士:哎握草]
[战士:是你哥上你号打的吧?!]
[战士:别问为什么,看击杀数就知道了啊!]
迪凡恩心想拿了人头就说明不是我自己玩的这有点过分了吧,从噗嗤笑出声的格里特手边接过键盘。
[骑士:……击杀数怎么了?]
[战士:击杀数不是重点,重点是]
[战士:你看治疗量!是0啊!你会不奶人?!]
[战士:而且我俩一起回复活点的时候你连护盾都不给我上!]
这下迪凡恩自己也跟着笑了。格里特在他背后翘着腿拍了拍椅子扶手:“可以,这直觉没毛病。”

[划掉]如果测试结果反馈没毛病的话就可以玩AU了![划掉]

评论(22)

热度(35)

©锱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