锱尘

火中絮,汤中雪,风中烛
约稿请走私信
红白:bbansarii
存文wb:铜仁铝的魂核
提问箱:iyJp84Pn

【MHA/切爆】真的男子汉打AVG从不存读档

突然倒垃圾的患者.jpg

一发完,脑子不好所以如有bug请启动选择性失明滤镜【啥

OOC全是我的锅!

投喂给卖这份好吃安利给我的天使 @灯等灯等灯  


1.

爆豪胜己get了一款新的AVG游戏。

虽说是新款,但却没有商品编号也没有分级,只有用令人震惊的硕大字号在盒子上写着——对,写着,用油性笔——“青春!热血!恋爱的硝烟味你闻到了吗!”这样的标题字样。

下面还有一行被划掉的小字:封面图不要问,画手窗了。

 

2.

这样一盒神秘游戏碟的入手地点是在爆豪胜己的鞋柜里,附在一起的还有一张写着“请您试玩”的纸条,就压在他鞋子下面。

爆豪拿两个手指拈着这个令人感受到突破天际的尬值的盒子,唯一阻止他把这光看标题就应该拿给切岛的盒子塞进切岛锐儿郎的鞋柜里的理由就是他并不清楚切岛的鞋柜具体是哪一个,而此时距离他开始后悔为什么没有在半路发动个性让这游戏碟原地爆炸只剩半个小时的时间了。

 

3.

后悔倒计时十五分钟的时候,爆豪胜己坐在电脑前,发现自己的电脑并没有光驱,而他去隔壁捶门借电脑之前就应该猜到,切岛那个鸡窝脑袋绝对,绝对会跟着电脑一起被借过来的。

 

4.

“喔噢噢噢!这标题感觉超有男子气概的!”切岛捧着盒子非常兴奋,“快点玩玩看啊爆豪!”

吵死了。爆豪觉得这剧本他仿佛看过,接下来切岛会拖椅子过来坐下,插碟读盘开游戏一气呵成是英雄中的楷模。

“这个主角很像爆豪啊,既然如此就取名叫做——”

“……你给我等一下!”

 

5.

晚了。

爆豪胜己,性别男,学历中学,某年某月某日放学后,没来得及在隔壁那小子给某张来历不明的AVG里游戏碟里和自己长得很像的主角取名叫做爆炸太郎并按下确认键之前完成电脑的爆破工作,并将大概率为此抱憾终身。

 

6.

如果说名字是第一个问题,那么他们很快就遇到了第二个问题。

“这家伙……”好像切岛。再仔细看一眼的话,比起说像,不如说这个立绘,不管怎么看都画得就是切岛锐儿郎本人吧?!

而且现在的AVG这样也没关系吗,一般男孩子当主角的AVG难道不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可爱妹子然后发展令人心跳的关系吗,这种邂逅方也是男生真的没问题?

“没什么问题?或许作者是想给爆炸太郎增加青春热血的友情戏份!不过原来爆豪你想玩和各种各样女孩子邂逅的游戏吗?”

“谁特么想啊?!”而且不要擅自开始叫爆炸太郎好吗!

 

7.

“……谁家青春热血的友情戏份会有好感度选项,你说啊?!”

“……”

 

8.

爆豪胜己发誓自己每个选项都是按照自己的风格,选最凶最狠最吓人的台词和应对来选的。

二十分钟后。

“我他妈还不信了!你这家伙怎么回事啊就没个选项是掉好感的吗?!”

切岛一脑门的汗:“爆豪,爆豪,冷静点手放开好吗,我的电脑没有个性的不会像我一样硬化啊!”

 

9.

又二十分钟后,爆豪真的已经十分冷静了。

“说起来……”他随手点了个选项,果不其然又是好感度+666,“这好感槽都没有上限的吗,而且为什么好像就没有别的角色啊?”

“诶?原来爆豪想要攻略其他角色吗?”

“才不是啊你脑子有坑吗?!”

“玩游戏也要达成全制霸……超赞的啊爆豪!太有男子气概了!”

拜托你不要突然强行感动好吗……爆豪瞥了一眼切岛,不知为何感觉坐在边上的这个好像也和电脑屏幕里那个一样,身上冒出了好感度UP的动画特效。

 

10.

通关了。

“是青春热血无敌的完美HE啊!”

“废话!这种不管选那个选项都加好感而且全程没有出现过第二个可攻略角色的游戏要是能BE才奇怪吧?!”

“不过也挺好的啊,”切岛挠了挠鼻梁,“就这样一直打下去就可以完美结束,不需要做存档读档啊那种麻烦的事情……可以说是超有男子气概的游戏了啊!”

你开心就好,你开心就好。

“对了爆豪,要怎么把感想告诉游戏作者?”

“……告诉作者干嘛?!”

“我觉得作者很厉害啊,明明不认识却超级了解我诶。刚才看你玩的时候就一直在想,如果是真的爆豪把游戏里爆炸太郎的台词拿来对我说的话,我也会和游戏里的切岛一样觉得不管哪个选项都会好感度UP啊!”

“……谁管你怎么觉得啊!”

 

11.

就算一脸正直地说出了超有问题的台词,但作为被攻略对象,也是不会获得主角这里的好感度上升的,系统就是这么设定的真是抱歉啊。

不过系统也还说,不要放弃希望因为下一作说不定就可以实现了呢。

 

12.

游戏盒被重新放回爆豪胜己的鞋柜里时,上面多了红色油性笔写的“COMPLETED!”这样的大字。

除此之外盒子的肚子里还多塞了两张纸条,一张上面是爆豪写的“垃圾!浪费时间!”,至于另一张上面写了什么,爆豪才没去看切岛到底给作者写了啥。

反正用脚后跟都能猜到肯定是写了什么“太有男子气概了”这样的夸奖的话吧!

 

【END】


————————————

写完发现一不小心爆豪就吐槽担当了……

对不起啊爆杀王大大请留我一条狗命.jpg

评论(4)

热度(82)

©锱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