锱尘

火中絮,汤中雪,风中烛
约稿请走私信
红白:bbansarii
存文wb:铜仁铝的魂核
提问箱:iyJp84Pn

一个战骑cp脑看到4.0新校服炸出来的段子


骑士换了新校服,依旧是雪白雪白的,像个沾不上半点泥星子的瓷娃娃。
他还在整理肩上的披风搭扣时,上半身什么也没穿的战士走了进来,门被他踢得弹到墙上发出巨大的一声响——多半是因为抱着旧校服腾不出手的缘故,只能拿脚开门了。
骑士看着扑簌簌往下掉的墙灰,强忍着没叹气。“你的衣服……?”他瞟了战士一眼,从露得无比自信的腹肌到肩上的疤,除了大白天本该好好穿着衣服之外真的挑不出半点毛病。
“还没拿到呢!”战士说着就把自己的旧校服往骑士床上扔,骑士还没来得及拦他,这人唰唰两下,手里就又多了两条红布。
“过来过来。”他对骑士招了招手,然而那边还站在房间正中看着被他硬撕了两条下来的旧校服发愣,只好甩了个死斗过去拉着链条拽到身边来。
骑士被他搞得莫名其妙,尽管如此还是按照战士的示意抬起了一边胳膊。
“啊……”
一条红布被三下五除二绑在他雪白雪白的臂甲上。
“……只是觉得颜色太单调,这样会比较好看啦!”战士小声嚷嚷着,又不太好意思似的挠了挠头,“你快点,另一只胳膊!”
骑士抿着嘴笑了,他抬起手但又没让战士系上另一块,而是拿手指把胳膊上那块红布撕开的毛边仔仔细细地叠了进去。
战士腾地涨红了脸。他学着骑士的样子想把边缘叠进去,又总是弄散,只好气急败坏地喊骑士帮忙。“帮我按住这里啊……别笑!有什么好笑的!”
骑士边帮着边笑,然后被恼火的战士掐着胳膊凑过来拿嘴堵了嘴。


战士走的时候还是没穿上衣,肉眼可见地多了几道抓痕在背上。骑士的新校服也脱了下来,他打开柜子想找些针线把那两块看着摇摇欲坠的红布给整得踏实点,却看见柜子里挂得整齐笔挺的自己的旧校服。
——如果只是拆两片羽毛下来作为回礼送给那家伙装饰在新校服上的话,这里应该看不出来损坏的痕迹吧?骑士忧虑地想。

【end】

————————
赞美4.0新校服,骑士胳膊上有红布,战士头上有鸟毛。
我tm倾定他们交换定情信物结婚了!!!!cp脑爆炸!!

评论(6)

热度(55)

©锱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