锱尘

火中絮,汤中雪,风中烛
约稿请走私信
红白:bbansarii
存文wb:铜仁铝的魂核
提问箱:iyJp84Pn

一块无题的蛋糕(ff14/战骑战)

这个太可爱了是我收到最早的生贺了!超级可爱……你这小学者的书里可能每一页都是表情包23333战爹可爱极了我也想要这样的战爹啊【等】最后掉水晶标准结局!可爱!我好词穷啊我怎么只会说可爱……吃下这块粮!开心!超级感谢!

山河永寂:

【生贺】
【笛子太太破壳日快乐!】
【小仙女才是本体>闷声发大财的学者推了一下黑框眼镜××××】


最近,骑士身后多个小学者。


未满级的新鲜小学者,还能看见头上的豆芽晃来晃去的那种。


本来嘛,捡豆芽这种事再平常不过,骑士捡来的豆芽开始热情得有些粘人一一不如说自从骑士带着她秒排了两次主线本之后,豆芽看骑士的目光已经从崇拜变成了疯狂的膜拜。


对于捡豆芽的事,战士只是听说,他甚至不反对,毕竟是能让恋人变贤惠的事,他觉得没什么不好。


然而,如果这豆芽是有毒的,就很有问题了。


倒不是说豆芽有多坑……而是在教坏骑士这一点上,战士开始有点担心:一个豆芽成天给骑士灌输“你是MT,凭什么要为了提高dps而提升装等?”这样的思想……


而豆芽本人又秉持着不搞事不舒服斯基的精神,教唆骑士在诗人爆发全CD的时候套着诗人耳朵说:“我开怪了”


又学着诗人的口气套着战士的耳朵说:“我手抖把光阴神给骑士了。”


危险,十分危险。


骑士生日渐近,战士一早订好了蛋糕,他的算盘打得很响:骑士吃蛋糕,战士吃他,就着黏乎乎、甜蜜蜜的奶油,两人在双人羽床上进行友好的战技交流。


骑士生日的当早,战士是被一阵呼哧呼哧扑腾翅膀的声音惊醒的,他以为是骑士泡在浴缸里的烤鸡终于变质,招来了苍蝇。


然而当他彻底睁开眼睛之后,看到的却是亮瞎眼睛的,扭动着白白嫩嫩的小腿的,小仙女,正在往身边恋人的脸上凑。


战士一把把小仙女揪下来,小仙女在他手里唧唧叫着挣扎着,无奈翅膀被揪住,怎么也翻不出战士的手掌心去。


一旁骑士终于醒来,揉揉眼睛看着战士黑着脸拎着个巴掌大小的一团亮光,又揉揉眼睛:


“我劝你把这个小仙女放了……一会儿学者来房间炸气炎可不好玩。”


“不是学者的,”战士咬牙切齿地用力晃了晃手机的小仙女,“才50级,就学会非礼有夫之夫了!”


骑士甩甩头,柔软的短发愣是又凌乱了几分,终于清醒过来:“这是小学者……那个豆芽的。”


战士听到毒豆芽的名字,嘴角抽了抽,手一松,半死不活的小仙女终于吧唧一声掉在了床上,可怜巴巴地耷拉着半边翅膀。


“真是有什么样的主人就有什么样的……”骑士笑着摇摇头,仿佛现在掉在床上的不是小仙女,而是交光以太的小学者。


骑士的指尖忽然摸到一点纸张的薄脆,他从床头拿起那张小小的卡片,上面是棱角分明,男孩子一样硬朗的字迹:


“骑士太太:生日快乐!送你一个【友谊】和【感恩】之吻!我让小仙女传达啦!等我长大成为气炎法师的那一天,我来娶你呀!”


“什么乱七八糟的。”战士一把夺过恋人手里的卡片,揉成一团扔出窗外,被窗外打木桩的黑魔接个正着,一个火三直接烧成了灰。


“你不会感到威胁了吧?”骑士觉得有点好笑,给小仙女读了个深仁厚泽,小仙女感受到温暖而舒适的以太气息,从被子间抬起脑袋,舒服得晕乎乎。


“我是那种会和毒豆芽吃醋的人吗?”战士说。


骑士:“是”


小仙女:“唧一一”


战士气结。


小仙女意识似乎清醒了不少,坚持不懈地往骑士身边凑,大有不把主人(代表友谊和感恩)的吻传达到不罢休的架势。


“打住!打住!”战士炸毛。


“你说,不吃醋的。”骑士微笑。


“……不准吻嘴唇。”


小仙女不知道怎么就听懂了这句话,或许是她的主人也有这样的吩咐,乖巧地跪坐在骑士肩头,在骑士的侧脸上吧唧一口,然后害羞地把脸埋进骑士柔软的短发里。


……谁信啊?


战士像赶苍蝇一样把小仙女从骑士身上赶走,小仙女叽一声从骑士肩头滑落,掉进被子里怎么也找不到了。


很好,要是一会儿办事的时候能顺便把这个碍事的幺蛾子压死就更好了,战士这么想着,已经吻上了恋人的唇。


轻轻的一声闷响,一块淡蓝色的水晶不知道什么时候从骑士身上掉了下来。


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


战士甚至来不及开一个原初,被压在下面的第一秒,他看见了一个光芒四射的幺蛾子,从骑士身边,脱缰了的陆行鸟一样飞出了窗外。


生日嘛,当然是寿星最大,哪有寿星在下面,被人压着过生日的道理。


教唆小仙女去抠水晶的小学者,抱着一本套着神典封面的小黄书,乐滋滋地想。


【Fin】

评论(1)

热度(43)

©锱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