锱尘

火中絮,汤中雪,风中烛
约稿请走私信
红白:bbansarii
存文wb:铜仁铝的魂核
提问箱:iyJp84Pn

【纪实】直男普通的一天

太好笑了我要转一下这群口相声我给一万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求你们出道求你们

月lava:



是笔录不是创作文学。原作向后日谈,大家都还在大家都没死,寻常的一个充满欢乐和OOC的日子。


来自真实事件的记录,诸多口胡和上帝视角时间线,仅作存档,现实比记录好笑十万倍因为我的天哪【。


超级长条,阅读愉快【。






【某日下午,魔笛手出门去了,镜子大师II不在,寒冷队长热浪镜子大师I天气巫师瘫在沙发上看电视,Axel在角落里打游戏】


【James走了过来,换了几个台,突然看到一个新闻:长时间二人聊天后可能会产生依赖性】


James:这他妈可是够牛逼的


Mick:看了感觉真可怜


Len:真可怜


Sam:突然聊起来是怎么回事


James:不知道


James:我和Piper最近总是一起聊天,不知道为什么


Len:我和Mick聊的更多,几个月了没断过


Sam:我之前也有过,不过后来没怎么聊了


James:我跟Piper也聊一个多月没断过了


James:他越来越忧郁了,怎么办呢


Len:小心Piper爱上你


James:不怕,他是基佬


Mick:我刚也想这么说,但是没敢


Mick:总之多注意啊。


James:没事,他知道我有女朋友


Sam:他爱上你跟你有什么关系


【James突然一副懂了的脸】


James:哦!


James:不行,为了防止Piper爱上我,我要去质问他


Sam:……这种时候就有些想把诡术师按在地上打


Len:【大笑】


James:


Mick:James【担忧的眼神】


Len:“你不要爱上我”【学James的语气】


James:【也跟着笑了】


Sam:虽然我们都觉得你是给,可你这真是有点笔直啊


James:我这方面的思考方式真的直,我承认


James:


Sam:上次你干出这种事的时候死沙漠里了好吗


Sam:还砍了手


Sam:不要学他


Len:我刚想说。


James:我靠!


Mick:我刚想说。


Len:我见过上一次这种思路的还是倒计时


Mick:行了,钦定你是直男担当了


James:女朋友之前发短信说到啥我也忘了


James:然后我就说我喜欢你啊


Len:然后你就被打了


James:然后说着说着她就说她脸红了


James:


James:我操不行,Piper这个事情我得解决一下,直接地解决一下【掏出手机】


Sam:不是


Sam:你他妈停一下


Len:真他妈丢人,我们禁止JJ在安全屋自由发言吧


Sam:


Mick:JJ


Mick:放下


Sam:太他妈丢人了【没眼看】


Mick:【一串西班牙语】


James:哎,回来了


Len:【照着Mick的发音重复了一遍】


Sam:同意


James:我感觉我现在就像被基佬表白的直男,虽然本质不一样。


Sam:表象也不一样啊。


Mick:表象也不一样啊。


James:哦,哦


Len:【笑得喷口水】


James:


James:那我该怎么办


Sam【没眼看】


Mick:【笑喷口水】


James:我该怎么办,要不然以后我女装和Piper出门吧,或者我改一下制服,不穿紧身衣了


Sam:【笑到失声】


Sam:我笑累了,你们说吧


James:我的天哪你们越说我越觉得我奇怪了,而且是真情实感


Sam:你就是,不是觉得


Mick:你就是。【笑到咬舌头】


James:不是,不是哎呀【也跟着笑了】


James:你们别光笑,帮帮我啊


Sam:JJ这样的都能找到女朋友


Sam:这他妈还有没有天理了


James:我操我不会处理和基佬的事情啊!


James:我操!!


James:哎呀你们帮帮我啊!别笑了!我操!


James:一会儿Piper回来了我怎么办啊!


James:我俩晚上还要出去吃饭呢!


Mick:【笑爆了】


James:我操!【丧失语言能力】


James:我怎么就找不到对象了Sam,我只是不擅长处理和基佬的事情啊!


Sam:。


Sam:我他妈是说你这样的人都能有女朋友这太没有天理了


James:我还和Piper说他以后找到男朋友不会吵架我教他


James:


James:你们甚至都不帮帮我


Mark:真他妈丢人,你退帮吧。


Mick:【爆笑】


Axel:捶地


James:操你Mark!


James:我觉得我们像群口相声,场面


Sam:哪有,不就你一个人在说吗


James:你们有那么多人!批斗我!


Sam:你还想要几个


Sam:这要是AL在


Sam:早把你打死了


Sam:还轮得到我们在这里无言以对


James:


James:所以你们帮不帮我


众人:


Sam:说真的,我为什么找不到对象,太没天理了


James:我怎么了,我哪里像找不到对象的


Axel:。


Axel:老头子真丢人退帮吧。


Len:【超级大爆笑】


Sam:我能打他吗。


James:做人吼吼难


Len:做人,难:做直人,更难!


【Digger出现了】


James:所以,半个小时过去了


James:没人帮我出主意


Sam:Digger你说说这


Sam:还有没有天理了


Digger:心疼


Sam:哦对,JJ不是想要更多人吗


James:???


Sam:来了,又是一个


Sam:满意了吗


James:够了,不要


James:来多少人也没用,我就是要一个解决措施!


James:【往他们脸上丢泡泡糖】


Digger:解决措施


Digger:你又不是基佬要什么解决措施


Sam:Digger真是好人


James:那万一Piper爱上我怎么办


Sam:可是此时告诉JJ其实Piper一点也不叼他是不是太晚了


【AL突然出现】


AL:解决措施:记得戴套


Digger:大笑


James:妈的AL


Mick:大笑


James:没眼看


Sam:不是啊AL,这样的就是同人文走向了


Sam:这ooc啊!


AL:【拿起又放下折凳,犹豫不决】


James:不我是要解决Piper!


Digger:Piper是基佬他知道戴套


Mick:仍旧在大笑


James:万一Piper爱我爱得死去活来


James:我拒绝了他会不会出事


James:等等这不对啊,我女朋友被你们放哪了


Sam:笑到瘫痪


AL:可以,这很JJ


James: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


Sam:所以说这真是没天理了,为什么我还是单身啊


James:这就像他妈的当年和另一个喜欢我的女的一样


James:只不过更加严峻了


Sam:不这不像。


Len:我是寒冷队长,我不认识他


James:你不知道我跟他之间发生过什么


AL:严峻了


Len:说出你的故事


Sam:开始你的表演


Mick:JJ当年,也是这种情况【抑扬顿挫】


James:这个要严峻,毕竟Piper是基佬


Digger:原来JJ苦恼的是Piper啊


AL:严肃一点,虽然看不出,但Piper毕竟是男的【学James的口气】


James:其实Piper好一点,他没跟我调情什么的


James:那女的当时可是亲口表的白,我也很绝望


Digger:但你跟他不也没成吗


James:虽然他没跟我调情可我还是很慌


James:成什么啊她都把我手机号删了


Mick:Digger真是个好人


Len:而我们只会劝退


James:我不想跟Piper友尽啊!


Sam:要来了吗,最好的朋友役


Len:最后是不是JJ对Piper说你永远是我最铁的gay蜜


Len:然后Piper就?????


James:当年我刚认识我女朋友,我还跟她革命友谊,那女的就跟我说她吃醋了,我说没事,我们是友情关系


Digger:JJ这个人际关系,真的【一脸复杂】


James:然后就突然那啥了呗


Sam:我无话可说


Mick:我只想笑


Len:我也


Sam:JJ说出了他的故事


James:我本来也没想跟那姑娘做啥,是她喜欢我


James:然后我跟现在这个女朋友了就好像把她间接NTR了


James:我能怎么办啊我也没法左右别人啊


Len:不过Mick在城中心大喊过寒Len长不是他男朋友什么的【突然】


Mick:嗯,人年轻的时候都傻


Digger:所以说James不是喜欢女朋友那种喜欢那个女的呗


Digger:但那女的是James喜欢女朋友那样喜欢James


Mick:James居然真的说出了他的故事


Mick:Digger真是个好人


Digger:怪不得她删你手机号


James:魅力大不是我的错


James:有什么办法,是不是!


James:所以才要你们帮我想办法!


James:别笑了,帮我!


James: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


Digger:你都和你女朋友一起了她为什么不能删你……


Mick:……


James:我后来还特意跑去问了,她说她一时冲动!


Len:这个是真的触到我笑点了


Mick:JJ


Mick:你还问过


James:我后来和她聊过天还挺融洽的


Mick:JJ,你来【招手】


Len:挺融洽的


Digger:融洽的


AL:还融洽【捶地】


Mick:你来,你快来【招手】


James:怎么感觉,成批斗我了【警惕地】


Mick:没批斗,是在劝退


Sam:没有,只是单纯地嘲笑


James:哎,我不该去问了


James:我已经不是当年的我了啊


Sam:那你成长了吗


Mick:【大爆笑】


Len:已经不是五岁的我了,是五岁半的我!【学JJ的口气】


Sam:连Digger都没法严肃下去了


Digger:我都没法喝啤酒了


James:我是个一心一意的直男了!


Mick:JJ


James:哎


Mick:你可千万别告诉你女朋友我们都说了什么啊【看不下去了】


AL:【大爆笑】


James:不告诉


James:她逛街去了


James:要不是她不在,我哪敢说这么多啊!


AL:【超级大爆笑】


Len:那你可真是酒壮怂人胆


Sam:原来JJ还喝多了才说这么多的


Sam:为什么这种直男都能找到对象,真是个世界未解之谜


Mick:JJ


James:哎


Mick:【抬手就是一枪托】


Mick:垃圾!


Digger:哎,那他女朋友呢


James:那我女朋友呢


Sam:没有他女朋友啊!


Len:他女朋友逛街去了。


James:哦,哦


Mick:在逛街啊。


Sam:原来Digger一直这么认真是误会了


Len:【笑得像个178斤的大男孩】


Mick:【爆笑】


Digger:那可真是没话可说了


Digger:可是


Mick:可是


James:可是


Digger:James他女朋友呢???


Sam:没有女朋友


James:女朋友逛街去了


Sam:Digger怎么突然跟JJ站到一起去了


Digger:但JJ喜欢的不是他女朋友吗


Len:【超级大爆笑】


AL:来作为一个没有笑到手软的人,我来总结一下


AL:JJ,你过来


James:哎


AL:【左勾拳接右勾拳】


AL:【上勾拳】


AL:【耳光】


AL:先让我心理平衡一下


Sam:好!


Sam:你看我说什么来着


Sam:这要是AL,你还有机会跟我们说半个小时吗


James:【被打懵,缓ing】


James:对啊,我是喜欢我女朋友啊


Len:【无语凝噎】


AL:JJ闭嘴


James:【停滞】


Len:【笑死】


Mick:【爆笑】


AL:这次讨论的起因是什么


Mick:是一条新闻,讲聊天久的


Len:然后大家就有些担心JJ的性向


AL:你跟Piper已经聊天聊了很久了


Sam:明眼人都看得出


Sam:这事情很纯粹


AL:他们就凑热闹说万一Piper喜欢你呢


Len:JJ就慌了


AL:你就要和Piper讨论一下告知你的性取向


AL:从头到尾干人家Piper什么事啊


AL:他只是在安安静静做个基佬啊


Len:戳心口了


Mick:戳心口了


Sam:我要把这事儿发论坛上


AL:要讨论你也应该跟这帮人讨论啊你


AL:【又撕扯JJ的脸】


James:别忘了把当事人Piper打码


Sam:James真是个照顾Piper的好人阿。


AL:好了我总结陈词完毕【优雅地合上了书】


AL:JJ再过来让我打一顿


James:不是,我怕让Piper发现了多尴尬啊


【此时,突然冒出了Zolomon】


Hunter: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unter: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en:哪来的Zolomon,叉出去


Hunter:我刚在外面散步


Hunter: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am:叉出去


Mick:叉出去


Hunter:不要转移矛头啊???


James:叉出去


Hunter: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帮:不会


Sam:今晚的事情我是一定要写到论坛去的


James:能娱乐大家,值了


James:可到最后也没人给我出主意


Digger:我听了都想打人了


Mick:


Mick:【左勾拳】


Mick:这一拳是替AL


Mick:【一耳光】


Mick:这是替我们大家


James:我发自真心啊!


James:我怎么办啊!


Sam:【笑碎镜子】


Digger:想用回旋镖暴打他


James:不对啊,我又没像同人文里一样爱上了Piper


James:你们这是ooc!


James:哎呀!我女朋友怎么办啊!


Digger:我真的无话可说


Mick:我罗米克看不下去了


Mick:【一套组合拳】


Sam:【笑碎了视野里所有的镜子】


James:我是个直男啊你们要有基本法不能ooc!


Sam:漂亮。


Digger:不是没你女朋友的事了吗!


Digger:她不是逛街去了吗!


Mick:伦纳特是去洗脸了,他要在他也得打你


James:Piper岂不是也要ooc啊!


James:【哭了】


AL:Piper又没有真的爱上你,出个屁主意


AL:【冷哼】


Sam:我们可能毁掉了JJ跟Piper的聊天体验【严肃】


AL:垃圾


James:不对啊,按照基本法我是爱我女朋友的啊!


Sam:


Sam:【超级大爆笑】


AL:【甚至不想说话】


James:我很迷惑,我不知道你们在笑什么


AL:这是一个很简单的JJPiper没有在一起的世界,就像千万个其他平行世界一样,over


AL:这是我最后一次尝试


Sam:这好像是官方


James:


James:我堂堂正正做人,不会破坏Piper和我的友谊的


James:我堂堂正正做人,不怕Piper的


James:我堂堂正正做直男


James:我堂堂正正


Sam:那我们就放心了,没有良心的谴责了


AL:【掏出刀子】


Sam:怕是要拉不住AL了


AL:我这一个跳劈下去你可能会死


Mick:再给他一次机会吧


James:我想死


Len:别打他,他也只是想维护友谊


James:我本来在愉快地做小炸弹,现在我好绝望


James:我想做小炸弹!


James:我就是做小炸弹之前过来跟你们聊了一句天


James: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


James:不过娱乐了大家,值了


Len:【笑出重影】


Mick:【笑翻过去】


Sam:【笑得倒地】


James:我可是真情实感


Sam:嗯,看出来了


Len:别这样,一开始你要去给Piper发短信我还以为你是开玩笑的


James:我只想说,我一个小时前真的在思考给他发短信写啥了


Mick:


Sam:不然呢!


Sam:不然我为什么想打他啊!


Sam:因为他是认真的啊!


Mick:什么,一开始我以为JJ是开玩笑


Len:一开始我以为是JJ在开玩笑


Len:就,一开始


James:一开始你以为我是故意的吗


Mick:寒冷你真可爱


Digger:我还特别认真地……


Digger:虽然认真地搞错了


Len:是这样,我以为你是顺着我们开玩笑的


Len:结果你真的要去找Piper


Len:我就开始慌了


Digger:【爆笑】


Mick:寒冷你太可爱了


Sam:Mick注意一下,我们在嘲笑JJ,不要突然勃起


Mick:对不起【转身】


James:【低声哭泣】


Len:哭得像个直男


James:我走了我去做小炸弹了


Mick:那


Mick:JJ


Mick:你还打算问Piper吗?


Len:JJ:不了不了


Sam:JJ:以后再问


James:那我怎么问啊,不问了,以后再说


Len:真以后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众人:


【全帮大爆笑十条有余,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Sam:I always know


AL:【气得打人】


James:我操


James:你们太坏了


Len:那也不能现在问是吧


James:这肯定以后再说啊,我不能这就去问啊


Sam:没眼看


Len:I know too


James:这不都是套路吗。我知道我都懂


James:我以后再问


James:哼


James:【离开现场做小炸弹去了】


 


End


 


虽然笔录告一段落了


但杰西的直男之旅并没有就此结束!


是的,这个东西,在当日第二天清晨,又有了后续


请期待直男简单的第二天与热冷番外12,



评论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锱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