锱尘

火中絮,汤中雪,风中烛
约稿请走私信
红白:bbansarii
存文wb:铜仁铝的魂核
提问箱:iyJp84Pn

呜哇收到的第一个repo!拍照技术比我好多了谢谢喜欢……!!
看着你说的话也想起写连载的时候,一年多了每次填着坑然后在评论里一块儿扯脑洞的时候真的是超级开心的一段日子……能成功把本出出来太好啦!有一万个要感谢的亲人!
我也喜欢战爹!他可能是我能写出的角色的可爱巅峰……黑骑爸爸hhhhh在贴纸上唯一没有对象的人甚至都没有上封面【黑骑:早知道你就是这么对男主的谁他妈要当你的男主】
龙忍虽然本来是私心但后来好像成了普遍好评的一对!等完售再给他们写番外庆祝吧!
[划掉]诶,隔,隔壁的黑白骑…………[划掉]

三重灾祸:

 @TINYDUST 

给笛子太太一个简陋的repo....!

(拍照技术非常直男且手抖,请原谅我xxxx)

在七夕收到了cr,超开心!八瓦太太的封面和g图的太太们画得都好好看啊,还有超级可爱的贴纸!(连武僧都有木人了暗骑爸爸你怎么回事)忍不住多看几眼舔了好多遍x拿回来之后又回顾了一遍,战爹真的好可爱,暗骑爸爸真的好帅,然后又被龙忍虐出了眼泪,又x

龙忍这对不论从相处方式还是双方的认知都是我最喜欢的,日常又特别甜,所以刀起来就很致命了.....但是笛子太太的刀又高级又好吃啊呜呜呜那三句话看一次难过一次,我,我心甘情愿被虐

开始追cr是从半路,期间看到了很多有趣的相改图和正剧,等到他出本并且拿在手里的时候会想起当时在被窝里舒舒服服追更新的夜晚,是个非常美好的过程,特别感谢笛子太太写出这么可爱的满编小队,我还能再爱他们一万年————

还,还有隔壁的黑白骑他们

评论(2)

热度(4)

©锱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