锱尘

火中絮,汤中雪,风中烛
约稿请走私信
红白:bbansarii
存文wb:铜仁铝的魂核
提问箱:iyJp84Pn

【仙剑/幽凡】本命调查问卷30题

虽然我好像才说过绝对不会交定额的这样的话……
简单潦草的七夕快乐!

1.      
Who is the
most affectionate? 谁用情更深/更粘人?
龙幽:请允许我摘下这个名号。小姜表达感情的方式总是比较……粗暴一点。

2.      
Big
spoon/Little spoon? 谁的体格更大?谁的更小?

姜云凡:没办法,那家伙跟柳条儿似的……
龙幽:身高差一事,我十分满意。

3.      
Most common
argument? 最常见的争论是?
姜云凡:我们倒是不常吵架……有时候吧,一般是龙幽那家伙总是想做些多此一举的事儿,我又觉得麻烦。
龙幽:小姜太好强,觉得我像个操心的老妈妈。
姜云凡:可不是嘛,龙妈?

4.      
Favorite
non-sexual activity? 除性爱以外,最喜欢的活动是?
姜云凡:那当然是比划拳脚了!喝酒也不错。
龙幽:……可惜这两件事恐怕我都无法让你尽兴吧。
姜云凡:啊?是说我们俩一起?
龙幽:……唉。

5.      
Who is most
likely to carry the other? 谁更有可能抱起对方?
龙幽:我没有问题。小姜怎么说?
姜云凡:你这身板,轻轻松松啦。

6.      
What is their
favorite feature of their partner’s? 最喜欢的对方的特征?
姜云凡:脸吧,看过的人应该都懂的。
龙幽:这还真是……不知道该不该高兴。小姜的话,赤子之心是最难能可贵也是最吸引人的。

7.      
What’s the first thing that changes when they realize they have
feelings for the other? 当两人意识到彼此之间的感情时,最先发生的变化是什么?
龙幽:什么变化都没有发生。且不论我与小姜对这一时刻的判断是否相同……以我们的处境来说,很多时候并不能只凭感情和心意用事。
姜云凡:那时候最大的愿望就是还能和从前一样,所以不管意识到了什么都没法简单地就去做出什么改变吧。

8.      
Nicknames?
& if so, how did they originate? 有外号[em]e166[/em]称吗?来历是?
龙幽:刚刚他喊过了,龙妈……大概是嫌我啰嗦吧。
姜云凡:龙幽一般就喊我小姜,有时候喊名字。外号也不是没有,小蛮以前喜欢喊些有的没的,招人烦啊酱油饭啊什么的。因为名字念起来像吧。
龙幽:原来没有猴之类的外号吗?
姜云凡:穹天虚空……
龙幽:无事发生,无事发生。

9.      
Who worries
the most? 谁更爱担心?
姜云凡:那当然是龙妈。
龙幽:其实小姜也很爱担心,只是表达方式比较隐晦就是了。

10.   
Who remembers
what the other one always orders at a restaurant? 谁会记得对方每次去餐厅都会点的东西?
龙幽:记得小姜喜欢的酒就够了。
姜云凡:夜叉王的菜单还是挺身不由己的。

11.   
deleted
because nsfw 这条太污被和谐掉了
……???

12.   
Who initiates
kisses? 谁会主动亲吻对方?
龙幽:这个……其实我们都会。
姜云凡:这家伙有时候要人哄的,真想看看你家那些大臣啊将军啊知道了会是什么反应。

13.   
Who reaches
for the other’s hand first? 谁更主动牵手?
姜云凡:唔,应该是龙幽,我不太喜欢黏黏糊糊的。
龙幽:因为小姜很害羞。
姜云凡:才不是!我也拉过你啊,你忘了那回还有那回……
龙幽:好好好……

14.   
Who kisses
the hardest? 谁接吻时更强硬?
龙幽:本少一直都很温柔体贴的。
姜云凡:是我,是我总行了吧?

15.   
Who wakes up
first? 谁先起床?
姜云凡:我,要修炼,习惯了。

16.   
Who wants to
stay in bed just a little longer? 谁更想多赖一会儿床?
姜云凡:龙幽,但因为当夜叉王很多事要忙所以也没办法赖床,挺惨的。

17.   
Who says I
love you first? 谁先告白?
龙幽:是我。但其实不是当着大家的面故意的那一次,而是后来情况很紧急的时候。
姜云凡:说得也太委婉,好在后来我一个人的时候总算是想明白了。

18.   
Who leaves
little notes in the other’s one lunch? (Bonus: what does it usually say?) 谁会在对方的午饭里留下小纸条?(附:纸条上一般都说些什么?)
姜云凡:啊?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龙幽:哈哈,还是算了吧。

19.   
Who tells
their family/friends about their relationship first? 谁先把对象告诉给自己的家人/朋友?
龙幽:……小姜,你和你爹说过了吗?
姜云凡:还没有……这,这真的无法和爹开口啊!

20.   
What do their
family/friends think of their relationship? 他们的家人/朋友怎么想?
姜云凡:我不敢想我爹会怎么想……
龙幽:老哥说我高兴就好。
姜云凡:不如说他根本另有所图吧……
龙幽:小蛮非常喜闻乐见。
姜云凡:唉,那丫头。

21.   
Who is more
likely to start dancing with the other? 谁更有可能抓着对方开始跳舞?
姜云凡:跳舞什么的我完全不会啊?!
龙幽:所以只能是我了。

22.   
Who cooks
more/who is better at cooking? 谁做饭比较多/谁更擅长烹饪?
姜云凡: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听说过吗?
龙幽:承让,承让。

23.   
Who comes up
with cheesy pick up lines? 谁能想出奇怪、逗比(就是很狗)的搭讪词?
姜云凡:这可就问着了,龙幽称第二那就没人敢说自己第一!
龙幽:我怎么完全不觉得高兴呢……

24.   
Who whispers
inappropriate things in the other’s ear during
inappropriate times? 谁会在不恰当的时候在对方耳边说不恰当的话?
姜云凡:哼,在耳边都算是好的了。

25.   
Who needs
more assurance? 谁更需要安全感/心理保障?
姜云凡:这种事都是相互的吧,如果不是同等程度的在乎怎么可能走得下去啊。
龙幽:我没有你是不行的,云凡……也能对我说出同样的话么?
姜云凡:……你心里知道就行了啊!

26.   
What would be
their theme song? 他们的主题曲会是?
龙幽:这个得问官方了,虽然我们各自已经有了主题曲。

27.   
Who would
sing to their child back to sleep? 谁会唱着歌哄孩子睡觉?
龙幽:虽然没有孩子,但只是设想的话,希望能由我来……
姜云凡:姓龙的你瞧不起我?!

28.   
What do they
do when they’re away from each other? 不在对方身边时他们做什么?
姜云凡:想也知道,这位可是夜叉国最忙的人啊?
龙幽:小姜就算在魔界也会行侠仗义呢。

29.   
one headcanon
about this OTP that breaks your heart 说说你最虐心的一个脑洞
舍不得虐,pass

30.   
one headcanon
about this OTP that mends it 再想一个治愈的脑洞吧
虽然填坑缓慢但正在进行中!

评论(10)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锱尘 | Powered by LOFTER